柯🐾

不混圈,有事没事都别找我

(链接挂掉的进qq群655238492看相册或者私聊我,回复较慢)

【擎蜂】时间旅行者的爱人 番外


Bumblebee老了,最近时常有一个红蓝的影子在他处理器挥之不去,在他试图探究是又显示数据错误。老医生过来看他,忽然开玩笑地问他要不要试试回到年轻时的感觉。


医生带他去看了他和千斤顶的新发明,时空机器,可以让赛星人的火种回到过去的某一时刻,但并不稳定。


Bumblebee回去了,回到了平行时空,Optimus把少年时的Bumblebee压在巷角的墙上亲吻他。Bumblebee的心跳的很快,他意识到有些他丢失的东西回来了。


他费劲地抱紧了这个大个儿的红蓝机,那么用力,好像要贴进对方的身体里去。正常时空他们经历过的一切一帧一帧从眼前划过,因为时空影响而消失的记忆回到脑中。Bumblebee抬头看向许久都不曾见过的爱人,颤抖着唇想要说些什么。


但是时空机器的效果消失了,Bumblebee回到了Rachet的实验室。他用嘶哑的破碎的声音,疯了一样地向老医生哭叫,让他把他送回去。


他们试了很多次,终于有一次,Bumblebee一晃神,发现Optimus坐在自己对面,笑着和他说未来他们在铁堡的房子。Bumblebee失态地站了起来,猛地将Optimus扑倒,子弹从他们的头顶呼啸而过。Optimus惊慌地爬起来问Bumblebee有没有事,却看见他的副官泪流满面。


他从时光洪流里抢回来的爱人啊

终于回归了他们都在的彼乡




评论(6)

热度(1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